午睡轮盘

嗨,喜欢您来

花吐症(短打一发完)

💙💛
大概是:黄→→(←)青

私设如山岀屾!!!

ooc都赖我!!!

文笔也没有保障!!!

OK的话就看看吧!!!










海常的队长今天一早就收到了一封邮件。他们的王牌发来的。

「笠松前辈,部门那边我可能要请几天假~身体有点不舒服……不用挂念我啦!~」

笠松眯了眯了眼睛,黄濑他……不要紧吧。想了想还是回复了他。「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要紧吗?」

不一会儿就收到了新邮件。

「前辈这是在关心我?!!呜呜呜呜好感动!如果前辈下一次见面少踢我两脚我会很感激的哦?!!^o^如果前辈要来看望我的话请带上学校门口的芒果布丁!~」

笠松忍住了骂人的冲动「……混蛋小子,好好休息吧。有什么事情联系我。」连颜文字都还有心情发,估计是没什么大问题了,笠松的心稍微放了下来。

说实话,不太好。黄濑收到自家队长的回信后把手机往床上一丢,看着手机屏幕暗淡下去。

摇摇晃晃地起身,喉咙又开始作祟,黄濑只得靠着墙稳住身,气管传来的瘙痒使他急促地咳嗽起来,他把手从嘴边移开的时候,已经有一些软软的小小的东西划过他的手掌,以一种潇洒的弧度落到房间的地板上,和之前落下的伙伴聚集在一起。

黄濑用手虚虚的拢住那些软飘飘的东西鼓起嘴一吹,几片花瓣顺着气流在空中打起旋来。

是的,花瓣。

黄濑到现在为止还是觉得不可思议,那些粉紫色的花瓣确实是出自他的口中。海常的王牌甚至还乐观的想,若是没有威胁到生命的话这种设定还是很带感的————某位人气模特自带鲜花体质C位出道^ ^

虽然他还没有搞明白这是什么花。

但是黄濑知道,这是花吐症,不是闹着玩的。

【暗恋别人的人,会感到喉咙难受,吐出花瓣的病症。如果不能与暗恋的人互通心意并两厢情愿的接吻,就会很快死掉。】

黄濑到客厅给自己倒了杯水,看着空杯子里粘在杯壁上的花瓣。他已经不是第一天经历这种症状了,但是近来的状况越发糟糕了,焦躁、困扰、不安让模特的脸变得憔悴起来。黄濑怀疑自己身体里长了一颗树,他估计自己也很快变成一颗树了。




黄濑发现这个情况的那一天他刚刚结束了周末的拍摄,已经是傍晚了。家附近的小公园里有一群吵闹的国中生,他们换下了立领校服,穿着宽松的短袖在球场上挥洒他们的青春。

有几个孩子配合的很好,球撞板落网的声音干净利落。另一队的球员们似乎有点心急,差一点乱了阵脚。黄濑看了一会不禁为他们着急起来。

他站着一直看到他们中场休息,这才看了看时间笑眯眯离开了去。

年轻真是好啊。他这么想。周末也不用被功课和毕业考试束缚住。

拍摄带来的些许疲劳似乎被刚刚看的半场球赛扫空了。是的,篮球。

走着走着他拿起手机随意的翻找起来,也想看看自己少年的回忆。手机上国中时的照片留下来的并不多,之前黄濑在三确认备份过了之后就痛快地删除了一些不太重要的照片。

看着合照中黑子万年不变的脸桃井甜美的笑容赤司眼睛里的温和绿间正经的神色紫原嘴边的碎屑和帅气无比的自己。

黄濑弯起了嘴角。觉得自己的帝光时期还是很有意思的。

但是,好像还少了点什么。

黄濑眨了眨眼睛,往后面翻了下去。

是他吗?

黄濑看着那人晃瞎眼的灿烂笑容,觉得自己心跳有点加快的趋势。

黄濑往后看了几张,手指飞快地往前面翻。没错,那些合照除了帅气无比的自己还有一个耀眼无比的青峰。

为什么是青峰呢?

是青峰太耀眼,随便走两步就光芒万丈?

还是在他心中青峰早已经是世界第一耀眼的人?

篮球带来的快乐与享受之后,对那个人的情感也如期而至。

黄濑不太记得那天怎么回到家的了,只觉得自己的心噗通噗通跳个不停,接着就像做梦一样、嘴里掉出了一片花瓣。



糟糕了。

那天黄濑挣扎了很久,还是翻出了青峰的邮箱,很晚的时候给青峰发了邮件。上了高中以后,和奇迹世代的联系还是变少了,唯一的联系还是很偶尔的比赛。

「小青峰,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黄濑连标点都来不及使用就慌忙发了出去,怕下一秒的自己会后悔。

2个小时后黄濑盯着空空如也的信箱,丧着脸骂起了2小时前那个脱线的自己。

你真的是太傻了……说不定小青峰没有存你的号码呢……小青峰绝对是在干什么色情的事情!

但是他没有注意到现在已经很晚很晚了,就算青峰精力再好也不可能撸到现在。

隔天早上黄濑顶着一头乱毛从床上爬了起来,收拾好自己拿起床头的手机戴好口罩冲出了家门。

昨晚他还是翻来覆去有点睡不着,以至于他昨天的睡眠质量差了很多。再磨磨蹭蹭他就要迟到了。

电车上一如既往的景色使黄濑有点厌烦,他开始回忆昨晚让他失眠的罪魁祸首。

邮件,是邮件,是发给青峰大辉的一封邮件。

他不抱希望地打开手机,发现收件箱里面多了几条新信息。第一条就是,早上七点钟送达的,来自青峰大辉的邮件。

「哈?黄濑你这么晚不睡觉在胡思乱想什么?」

黄濑有点激动地揉了揉口罩里的鼻尖,他突然感觉迟到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但是他下车后的脚步还是轻快了起来——最后他是小跑进入校园的。

今天心情会很好——黄濑这么想着。





虽然口罩挡住了他大半张脸,但是笠松还是被他眼睛里时不时冒出来闪一下的星星恶心到了。

“黄濑…你是不是觉得生病了不用参加训练很高兴!生病了就滚回去休息!还出来乱晃!!”

笠松好像是这样骂他的,黄濑回忆起这段的时候还是笑眯眯的。

然后呢、

然后他又捧着手机回复青峰了。

「小青峰也太——早睡了吧!!?」
「所以小青峰记不记得啊———( ̀⌄ ́)」
对于早上的邮件黄濑是这样回复的。

过了好一会才有了消息。

「记得啊,不就是我用球砸了你一下吗,你当时还傻乎乎的、」

黄濑此刻眼睛里的星星可能要溢出来了,他瞄了瞄周围,把口罩往上拽了拽,然后把头埋到膝盖上开始一个字一个字的敲。

他们断断续续地开始聊天,黄濑感觉他们好像又回到了帝光天天见面吵闹的时候。

没过多久,黄濑的病症好像越发明显了,他破釜沉舟一般,打开了邮件:
「小青峰、」
「你能不能亲我一下」

「嗯。」青峰还非常正式地打了个句号,然后他们又断了两三天没有联络,黄濑也没有回复他,青峰也没有对下文再说什么。

不了了之。

黄濑想,小青峰也许是觉得自己在恶作剧吧,大冒险输了什么的。
可是小青峰,我是真心话啊。

而青峰呢,他在那两天被叫回家去处理搬家的事情,忙得不可开交,自然也没有抽出时间来理他和黄濑的事情。

不管是不是恶作剧这一说法,青峰还是很想和黄濑见一面的。不打球就喝杯咖啡聊聊天都好。

想见黄濑。青峰抿了抿嘴角,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快点处理好这边的事情,然后去见黄濑一面。他是这么想的。

等青峰到了黄濑住所附近之后,他突然又打起了退堂鼓。

因为他发现黄濑家附近有一个设施健全干净整洁的篮球场。而帝光的时候假期里黄濑却不厌其烦地喊他下楼,两人一起去一个青峰住所附近破破烂烂的小球场one on one。

可以啊黄濑,真替我省车费。青峰比对了一下两个人住所的距离这么想。那段时间黄濑对篮球的热爱不亚于青峰,现在想想应该说他对青峰本人的憧憬…?
青峰还在怀疑这个球场是不是后来建的。

「黄濑,你家附近新建了球场怎么不叫我过来one on one。」
青峰翻了通讯录挫败地摸了摸鼻子,他没有黄濑的电话,这几年最多的交流就是邮件了。

于是他给黄濑发了邮件。

「我家这边?没有新建球场哦。那个是五六年前建的…」
黄濑很意外还能收到青峰的邮件,手一抖就老老实实地发送了出去。
「唉?!!!?!??小青峰你怎么知道有球场???」

笨蛋。青峰对着街头骂了一句。

「我在你家附近的那个什么公园吧、你知道的,篮球场,快点过来」

?!

黄濑再震惊也还相信青峰,匆匆忙忙裹好自己的脸往篮球场跑。路上还想着忘记带个球了万一小青峰想打球怎么办那不是错过了和小青峰one on one的机会了吗我好久没和小青峰打球了说不定小青峰带了球呢不不不小青峰那个笨蛋一定什么都没有带


但是黄濑看到青峰的时候只想着,这就是青春啊。

当青峰也望着他的时候,黄濑心里的那棵树开始疯狂抽出枝条,以一种雀跃的姿态茁壮成长起来。

青峰没有想什么,只是觉得黄濑的头发好像更刺眼了。黄濑今天带了个大口罩,几乎只露出了眼睛,但是青峰能感觉到,黄濑很开心。

“黄濑,你……”眼睛里的星星要冒出来了。“呃…球呢?”青峰话锋一转企图让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不自然,天知道他的心跳有多快。

但是面前的笨蛋只是很大声『唉?!——』了一声。
黄濑没想到青峰是真的叫他来打球的。“对不起啊小青峰…我怕你等太久就急急忙忙出来了,没有带上球…”黄濑揉了揉自己金灿灿的头发,“这样吧!小青峰你等我一下,我现在去拿!!”

青峰上前一步拽住黄濑的手臂,“回来回来,你来了就够了,你以为我真的是来找你打球的吗。”青峰又上前一步,伸手到黄濑口罩的边缘抹了一把。“等等,你别动。嘶——黄濑你偷吃什么了……”

黄濑看着青峰超近的帅脸和他手上的花瓣,只觉得大事不妙。他走的相当急,没有照镜子就戴上了口罩,估计是把花瓣夹在口罩的边沿了。

“花瓣?你不会……”青峰想到什么就是什么,他伸手就把黄濑的口罩摘了下来。

口罩里面已经有了好几片花瓣,此刻脱离了口罩的笼罩欢快地飞舞到地上。

“……”



青峰蹲下身看着地面上飘落的粉紫色花瓣,还是高估了他的承受能力,好一会才开口。



“这不是西番莲吗。”青峰拈起一小片,又动手把地上的花瓣拼成一朵花的样子,“黄濑,你知道『它』的花语吗。”

“唉…?”

“是『憧憬』。”


“花吐症,是吗。”青峰仰头看着男孩,“得不到暗恋的人真情实意的亲吻就会死去。黄濑,你暗恋的是谁呢。”

“是你。”
“是你,青峰大辉。”
黄濑像是怕青峰听不见一样,连名带姓地重复了一遍。他的眼眸熠熠生辉,带着年少时丰富的情感,撞进青峰的心里。

青峰干脆坐到了地上,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颈。
“听着,你这家伙…以后可以不用憧憬我了……”
没等黄濑从呆愣中恢复过来,青峰又慢吞吞地说,
“以后你可以喜欢我、爱我。只有我。”

最后是以一个,不、是很多个吻结束的。

青峰把黄濑拉下来面对面坐好之后才亲的他,连啃带咬地把人嘴巴里时不时冒出的花瓣碾碎了之后才退出来。

“唉黄濑,这样会不会没有效果…”

“……”黄濑脸红透了,心想你都把花瓣快吃下去了,还没有效果的话就一起死吧。

“我这样够不够真心实意”

“唉,黄濑,再亲一会吧”

这便是好多个吻了。



这件事情过去好一阵子之后黄濑才问起青峰为什么知道那种花,青峰才支支吾吾地说他在花店帮过忙。


“小青峰真的是很浪漫的人!!”
“……闭嘴”




end







谢谢观看;D

满意的话想要一点鼓励!!!

评论(14)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